酱酱

对不住了各位,不写了。

易先生和王先生的欢脱生活

(四)


从俩人确认关系后,距离近了不少,一有空就黏在一起,不过由于行程问题,见面的机会倒是不多,连打电话的机会都不多,基本上不是你开工就是他开工的,等到有时间回复的时候几个小时都过去了



今天难得俩人都在北京的学校上课,小凯一早就迫不及待的跟千玺视频约好放学过去找他,千玺也没拒绝,还嘱咐他晚上冷,让他多穿点,这让小凯心里暖洋洋的,哪还管天气啊,一整天都在盼着放学



好不容易熬到放学,直接飞奔到千玺身边,一进门就看到千玺坐在书桌前,手里拿着笔,嘴还咬着另一端,一副很苦恼的样子



“易易,你干嘛呢???”王俊凯好奇的深处脑袋,结果看到一桌子作业,又默默的收回去



“很明显,我在写作业………”千玺一脸冷漠,然后崩溃“为什么大学还有这么多作业啊!!我不想写!!T^T”趴在桌子上生无可恋



虽然王俊凯看到这些作业也是头很大,不过为了树立起自己攻的威严以及地位,他淡定的坐到千玺旁边,然后从容不迫的在他惊讶的眼神下拿过他的作业,认认真真的审视着每道题



千玺虽然惊讶,但也有点不好意思,毕竟让别人代写作业种事还是第一次做……不过,小凯皱着眉低头沉思的认真模样真的特别好看



房间里静谧如画,就这样,十分钟过去了……



二十分钟过去了……


半个小时过去了……


“你到底会不会?”  


  “谁让你不和我一个学校!这都什么题啊!为什么和我学过的不一样!!”面上无光的小凯顿时暴走


“………=_=你不会就直说嘛,浪费我时间,还给我!我自己写。”千玺伸手把作业又拿了回来


“那你还不是舔我颜舔的很开心嘛~”丝毫不在意千玺的怼功,毕竟早就习惯了。再说了,在他那么赤裸裸的眼神下,谁还能分出神来去写作业啊,倒不如摆个帅一点的表情让他看个够呢~


花痴被拆穿的千玺手一顿,脸不可控的就红了,还是嘴硬的说“你……你能不能不要……不要这么自恋啊!我……我看你的不如看我自己呢!”


“噗嗤!好好好,看你自己~我家易宝天下第一好看!”小凯看千玺脸红还磕巴,被萌一脸


“哼!”  这哄小孩的语气什么鬼!!


“昂~~~易易,你不要写啦,陪陪我嘛~~”小凯见千玺的目光又转移到别处了,就把脸埋在他的颈窝里磨蹭,各种撒娇,头发扎在千玺的脖子上弄得他痒痒的,完全没办法专注


“王俊凯你……” 刚准备说他两句,一对上他可怜兮兮的眼神,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放软了语气带着点撒娇“唉……你真的是,安静待一会嘛,我写不完玩挨训的~”



王俊凯哪受得了千玺服软啊,平常冰冷冷一副老干部的模样,突然反差,这会不管他有什么要求,估计都没人能拒绝


“好,你好好写,我等你( •̀∀•́ )”立马乖乖做好,一副五好学生的模样,看的千玺忍俊不禁


“王俊凯,我觉得网上说你像猫真的很有道理,虽然傲娇,但是很好哄又很容易满足”尤其是刚才,千玺仿佛看到了他身后长长的尾巴在摇晃


“昂~~~那不是对你嘛,谁让你那么喜欢猫”说完还淡淡的撇了一眼角落里的三只猫,然后又说“对别人我还是很凶的!”说完还摆出一副奶凶奶凶的表情,讲真,要不是知道千玺喜欢软萌的东西,我才不卖萌呢哼╭(╯^╰)╮!



“好啦好啦”千玺简直被自家男朋友可爱死了“那……你有什么喜欢的小动物吗??”歪着头想了一下问道


“emmm……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……如果非要说的话,那就狗狗吧!”小凯也不知道千玺为啥突然问这个问题,不过既然问了,那一定要慎重回答,认真的想了一会回答出了一个不算排斥的物种


“啊……是吗?”突然趴到小凯耳边,薄唇微启,低沉却磁性,充满穿透力的嗓音轻轻的说了句   

“汪~”



说完就赶紧退回来,拿起笔认真的思考着题目,仿佛刚才那个人不是他


而王俊凯瞪大着一双桃花眼,反应了好半天,才呆呆的回过神来看着装模作样写作业的某人,咬牙切齿的说了句“易烊千玺……你这样会被日的我告诉你………!”


说完就起身冲进卫生间,天知道,他居然因为千玺的一句话……不对,一个字!!就起了反应,王俊凯简直欲哭无泪,以前没在一起的时候,最多是一起睡觉的时候不可避免的摩擦才起了反应,现在……唉,以后的日子可咋过呀!T^T


而千玺一脸懵的待在原地,脸上不可掩饰的尴尬,心里盘算着晚上是让小凯住酒店还是睡沙发……



小凯从卫生间出来就看到千玺一脸纠结的表情,心里顿时有不祥的预感,有时候男人的直觉也非常准,果不其然,他就听到了千玺的声音


“小凯,你晚上睡酒店吧!”


“…………”妈耶,我错了,我不该起反应的!!!


“毕竟你明天还要早点回学校的!”一脸义正言辞


“………”妈耶,帮我把借口都找好了是什么鬼!


“易易,这是为什么啊???”干脆装傻好了


“……那个……因为我还没准备好………”千玺有点纠结的说出这个理由


“啊??准备什么??我们之前不是一起睡过吗??你嫌弃我啦??(ಥ_ಥ)”就是要装傻到底!


“不是嫌弃你……你那个……都那啥了……我………”这怎么说啊,虽然都是男生,但是也不好意思说的太明确啊!


“我怎么了??我来的时候喝了杯奶茶,刚才尿急……啊,我懂了,易易你是怕我尿床吗?我不会的!”这个借口完美!


“啊,这样啊,那行吧!”原来是我想多了吗……


“嗯嗯!!” 嘿嘿嘿嘿嘿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酱酱墙头,两边都更,关注看文记得先看标签

脑洞不上升日常比心❤

评论(7)

热度(1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