酱酱

对不住了各位,不写了。

短,甜,❤

林惊羽:“小七~~小七~~~”

小七:“→_→闭嘴,你想都不要想!”

惊羽:“😳可我还什么都没说啊…”

小七:“那就不要说了😒”

惊羽:“(ಥ_ಥ)小七……”

小七:“………”

惊羽:“T^T小七!!!我要摸你尾巴!!(ಥ_ಥ)”

小七os:我他妈就知道!!狐狸尾巴是可以随便摸的吗?!!你个大蠢蛋!!!

小七:“我不要!”

惊羽:“😭小七,不要这么绝情啊,我都好几天没摸过了!😭你就把尾巴伸出来就行了,不用变成狐狸……”

小七os:只变尾巴出来更羞耻好吗?!!!

惊羽:“小七!尾巴!小七!尾巴!……”撒泼打滚中~

小七:“………好了好了!给你!”默默伸出一条毛茸茸的尾巴

惊羽:“嘿嘿嘿嘿嘿……好苏糊……”林惊羽抱着小七的尾巴一边撸,一边笑的享受,内心os:开玩笑,你身上还能有我想摸却摸不到的地方?

小七os:清心如水,清水即心。微风无起,波澜不惊。幽篁独坐,长啸鸣琴……………(默念清心咒ing)

林惊羽看着小七嘴里叽里咕噜的念叨着什么,手中的动作也没停下,憋笑看着小七脸越来越红,慢慢的脖子也红了……

看到小七头顶上白绒绒的耳朵时不时得轻颤两下,脸上的表情也慢慢变得难耐的样子,林惊羽终于放下了小七的尾巴

还不等小七暗自舒一口气,就被惊羽直接扑倒了,话没来得及说衣服就被掀走了

“哇靠,林惊羽你个混………唔……”

没等小七说完话直接被林惊羽封了口,开玩笑,几天没吃到肉了,这会还能让他反抗不成,哼哼~

脑洞不上升,突然想到很久没看到小七和惊羽的梗了,突然就写了,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日常比心❤

(最近酱酱新学了一个卖萌的话,叫[跳起来抱住],对于一直支持酱酱的粉丝,我想说[呜哇啊啊啊,超级爱你萌,跳起来抱住!]然后你们就会感受到一种生命不能承受的……爱意……嗯,对的……爱意!)

评论(12)

热度(1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